环球门户网

微软免费修复Surface笔记本电脑3屏幕裂缝

更新时间:2021-09-15 14:10:46

导读 微软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3于去年10月推出。从那以后,一些用户报告说,笔记本电脑屏幕上的裂缝没有明显的原因。投诉开始出现后,微软最初表

微软的Surface笔记本电脑3于去年10月推出。从那以后,一些用户报告说,笔记本电脑屏幕上的裂缝没有明显的原因。投诉开始出现后,微软最初表示正在今年2月“调查”问题,现在他们已经解释了这些漏洞的可能原因,并提供免费修复。

微软为Surface  Laptop  3屏幕裂缝提供免费维修

微软在支持文件中表示:“我们对Surface Laptop 3屏幕破裂的说法进行了调查,并确定在极少数情况下,坚硬的异物可能会导致玻璃上的细线破裂,这似乎是一个意外或没有明显原因。

该公司补充说:“如果您认为Surface笔记本电脑3遇到了此问题,建议您联系我们的微软支持,在保修期内免费维修设备。”

微软为Surface  Laptop  3屏幕裂缝提供免费维修

微软还表示:“如果您之前已经支付了您认为应该由新政策涵盖的费用,您可以联系微软支持部门报销这些费用”。

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人拿起Surface 3遇到了这个问题,你知道该怎么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