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会支持5G吗?

更新时间:2021-09-15 13:09:07

导读 苹果手机应该大家都不陌生。就果粉而言,几乎每次苹果推出新产品,都会优先购买。主要原因不仅仅是因为苹果的品牌,更是因为想要体验苹果的

苹果手机应该大家都不陌生。就果粉而言,几乎每次苹果推出新产品,都会优先购买。主要原因不仅仅是因为苹果的品牌,更是因为想要体验苹果的操作手感。众所周知,苹果的系统非常好,长期使用也不会死机,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购买苹果。苹果在外观和操作系统上都深受影响。那么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呢?会支持5G吗?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会支持5G吗

据了解,苹果几乎每年9月都会召开发布会,每次发布的手机几乎都是四款。但由于今年疫情的原因,可能无法一次发布4款Apple 12机型,部分版本可能会延迟一到两个月。有消息称,苹果12的标准版可能仍会如期发布,但高端版需要等一段时间,或者推迟到12月。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会支持5G吗

四款新机型中,苹果新机型全部支持5g网络,极大满足了想买苹果手机但又想用5g网络的人。此外,5g版本的苹果12还将使用a14处理器,该处理器也使用LED面板,但最便宜的iPhone12可能会使用5.4英寸的屏幕,最贵的价格不到5000元。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会支持5G吗

而且,这次发布的iPhone12在外观上也可能会有所改变。之前iPhone11手机都是大刘海设计,但这次iPhone 12会放弃这种设计,改为小刘海设计。虽然屏幕变小了,但它的功能并没有减少。

至于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上市的时间和之前苹果发布新手机的时间是一样的,只是上市的机型没有之前那么多了,有些机型需要等待,而喜欢苹果又想用5G的消费者这次就完全满足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