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 4a壁纸泄露

更新时间:2021-09-15 13:08:43

导读 谷歌正准备在6月推出下一代中端Pixel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我们已经了解了几乎所有关于设备的知识,包括硬件规格、功能、价格、相机质量和

谷歌正准备在6月推出下一代中端Pixel智能手机。在发布之前,我们已经了解了几乎所有关于设备的知识,包括硬件规格、功能、价格、相机质量和性能。现在,大部分为谷歌Pixel4a设计的新壁纸已经在网上泄露。

Google  Pixel  4a壁纸已泄漏

谷歌为每一个新的Pixel智能手机版本都设计了新的壁纸,这款年中智能手机的发布在这方面也没有什么不同。这些壁纸摘自由Julio Lusson运营的古巴YouTube频道TecnoLike Plus获得的预发布的谷歌Pixel 4a。静态壁纸16张,每张分辨率23401080。这些壁纸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像素4a中孔洞的位置和大小。事实上,当应用这些壁纸时,打孔的切口应该很好地结合在一起。Pixel 4a是谷歌首款带有打孔显示屏槽口的智能手机,所以谷歌制作这些壁纸是为了方便可能不习惯这种显示屏的新用户使用,也就不足为奇了。穿孔切口周围唯一没有设计的壁纸是股票“4a”壁纸,它在设计上类似于股票的Pixel 4壁纸。

Google  Pixel  4a壁纸已泄漏

这是展示新壁纸的画廊。当上传这些壁纸到WordPress时,我们调整了它们的大小并对它们进行了压缩,所以我们建议您点击下面的下载链接,获取Julio共享的全尺寸未压缩图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