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Fi正在iOS上为现有客户提供eSIM支持

更新时间:2021-09-15 12:08:38

导读 假设他们的iPhone支持(通过9to5Google),Google将为现有的iOS蜂窝服务客户引入通过eSIM使用Google Fi的功能。你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谷歌F

假设他们的iPhone支持(通过9to5Google),Google将为现有的iOS蜂窝服务客户引入通过eSIM使用Google Fi的功能。你需要使用最新版本的谷歌Fi iOS应用和iPhone XR、XS、XS Max、11系列或2020 SE,因为这些手机都有双SIM卡功能。谷歌上个月为谷歌互联网客户支持增加了一个新的eSIM。

Google  Fi正在iOS上为现有客户提供eSIM支持

虽然昨天谷歌Fi iOS更新的发布说明中说“你现在可以在一些iPhone设备上通过eSIM激活Fi”,但Reddit上的一些谷歌Fi用户必须卸载他们的谷歌Fi应用程序,并按照谷歌Fi网站上的说明为他们的iPhone添加手机计划,才能使eSIM正常工作。对于何时在iOS上向当前谷歌Fi客户提供eSIM推广时间的置评请求,谷歌尚未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