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nova5pro耳机模式关闭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1-09-15 11:09:07

导读 华为是国内知名的手机制造企业。这家企业的很多产品都很好,尤其是手机制造。不仅外观设计很好,而且其系统运行也很流畅。它的许多品牌已经

华为是国内知名的手机制造企业。这家企业的很多产品都很好,尤其是手机制造。不仅外观设计很好,而且其系统运行也很流畅。它的许多品牌已经出口到海外。正是因为这种情况,华为才成为一个可以和苹果竞争的品牌。这也是中国唯一的产品制造的骄傲,让中国很多人感到骄傲和兴奋。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华为的产品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尤其是一些年轻人,尤其是在手机产品方面。华为致力于创新,旗下多款产品已经开始使用自研系统——鸿蒙系统系统,也很不错。

华为的很多品牌也很好。其中,nova系列产品定位为年轻一代,这款产品的设计非常年轻。而且这款产品的综合性能也很好,至少在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卡。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华为的手机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华为nova5pro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手机品牌,也是华为nova系列中非常受欢迎的机型。那么,华为nova5pro耳机模式关闭在哪里?

1.首先,打开手机的桌面,找到并点击进入手机的【设置】。

华为nova5pro耳机模式在哪里关闭

2.在设置菜单下,向下滑动屏幕查找并单击打开[智能助手]选项。

华为nova5pro耳机模式在哪里关闭

3.点击打开【智能线控】。

华为nova5pro耳机模式在哪里关闭

4.最后点击【智能线控】的开关关闭耳机模式,打开开关开启该功能。

华为nova5pro耳机模式在哪里关闭

以上四个步骤是取消耳机模式的步骤。对于使用这款手机的人来说,掌握这些步骤就可以在耳机模式和非耳机模式之间自由切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