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我的电脑有病毒怎么办?解决方案以及如何预防

更新时间:2021-09-15 09:07:39

导读 电脑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办公工具。这个办公工具很好。而且这个办公工具也很实用,适合不同类型的人。非常适合办公、休闲和软件下载。

电脑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办公工具。这个办公工具很好。而且这个办公工具也很实用,适合不同类型的人。非常适合办公、休闲和软件下载。毕竟电脑的整体性能很好,电脑的整体效果也很好。

但是在日常使用中,难免会下载一些东西,比如软件、图片、电影等。但是如果你在正规的网站上下载,就不会有问题,而如果你在一些非法的网站上下载,很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病毒的发生,这主要是因为在下载东西的时候有一些病毒因素,人们很可能会忽略这个因素。

电脑中病毒了应该如何处理?解决方法及怎么预防

这种病毒非常有害。比如前些年出现的熊猫烧香的病毒已经感染了,任何杀毒软件都无济于事。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应对电脑中的病毒呢?哪个杀毒软件更实用?

边肖在这里推荐的是360系统急救包,不仅能有效杀灭顽固病毒,还能修复受损的360。具体使用步骤如下:

电脑中病毒了应该如何处理?解决方法及怎么预防

1.下载后重启电脑,按F8进入安全模式,双击360系统急救包,然后点击“启动系统急救”。

2.系统引擎初始化完成后,点击“修复”,勾选需要修复的类型,然后点击“立即修复”,完成后重启电脑。

经过这样的处理后重新安装360杀毒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注意进入安全模式使用。

综上所述,其实电脑在正常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这些情况。在下载或者浏览网页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网站,千万不要选择那些非法的网站来浏览或者下载东西。而且电脑在平时应该有这样的杀毒软件,可以有效避免病毒入侵,防止电脑在遇到病毒时被病毒侵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