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信如何转发文章到朋友圈?

更新时间:2021-09-15 08:08:07

导读 现在,朋友圈就像一个QQ空间,人们可以在这里发布自己的新闻。在使用微信的时候,他们经常会在一些朋友圈或者公众账号上看到一些好文章。在

现在,朋友圈就像一个QQ空间,人们可以在这里发布自己的新闻。在使用微信的时候,他们经常会在一些朋友圈或者公众账号上看到一些好文章。在这个时候,有些人会想把这些文章转发到自己的朋友圈,或者转发给自己的朋友,把好的文章分享给更多的人,让大家浏览。那么微信如何转发文章来匹配自己的朋友圈呢?

微信如何转发文章到朋友圈呢

当我们在一些微信官方账号看到想转发的文章时,我们打开文章阅读,然后会有三个点“…”在文章的右上角。点击这三个点后,文章底部会出现一些可选功能,我们可以在这里与朋友分享文章或者发送给朋友。

微信如何转发文章到朋友圈呢

点击分享到朋友圈后,系统会自动跳转到发布朋友圈的页面。然后,在顶部,你对文章的想法可以在点击发布后成功发送到朋友圈。

在此页面上,您还可以设置位置,@ friends,或将此项目动态设置为谁可以观看。如果要给特殊的人看,可以点击“谁能看到”,进入下一页进行设置。

发送成功后,可以返回朋友圈页面,查看刚刚分享的文章。如果你想转发给你的朋友,也可以点击文章页面上方的三个点,选择发送给你的朋友。

在微信上转发文章很简单。如果你想让自己喜欢的文章被更多人看到,不妨和朋友分享或者转发给朋友一起浏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