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回答:世界上最大的乌龟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1-09-15 05:08:47

导读 在支付宝的蚂蚁庄园,用户可以回答问题获得鸡饲料。因此,为了快速养鸡和下蛋,很多用户每天都会参加答疑来获取饲料。但是支付宝蚂蚁庄园给

在支付宝的蚂蚁庄园,用户可以回答问题获得鸡饲料。因此,为了快速养鸡和下蛋,很多用户每天都会参加答疑来获取饲料。但是支付宝蚂蚁庄园给出的问题大多不是很简单,基本都是知识点比较深的问题。此时,大多数用户不知道如何回答他们。比如今天的回答中,支付宝蚂蚁庄园回答了3360当今世界最大的海龟。今天让边肖带你去了解一下。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题: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海龟是什么呢

支付宝庄园今天回答了:世界上最大的乌龟是什么?

棱皮龟

巴西乌龟

正确答案:

棱皮龟

扩展阅读:

世界上最大的龟是棱皮龟,不是巴西龟。

很多用户可能会问为什么。其实在了解了这两只龟之后,他们会发现棱皮龟成年后体重可以超过100KG,而巴西龟最多不能超过2.5KG。然而,就重量而言,棱皮龟非常大,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龟。它的外壳可以达到1500毫米长,900毫米宽和高。巴西龟的体型是中小型,所以两者在体型上没有可比性,最终的答案是棱皮龟终究是正确答案。

你有没有发现很多时候,蚂蚁庄园的问题特别奇怪?其实蚂蚁庄园也是为了让用户了解更多的知识,也可以在游戏中学习知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