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据说oppo SuperVOOC 3.0将在2021年提供80W快充

更新时间:2021-09-15 02:07:47

导读 据报道,OPPO正准备推出其SuperVOOC 3 0充电系统的新版本,以实现高达80W的功率输出。据报道,这项新技术将通过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泄

据报道,OPPO正准备推出其SuperVOOC 3.0充电系统的新版本,以实现高达80W的功率输出。据报道,这项新技术将通过中国社交媒体网站微博泄露,并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准备就绪。

据称oppo  SuperVOOC  3.0将在2021年提供80W快速充电

截至目前,OPPO为SuperVOOC品牌充电最快的是2.0版本,可为设备提供高达65W的电量。可以提供出色的结果。即使使用相对较大的电池(例如Ace2中的电池),也可以找到X2和X2 Pro。

OPPO的一家子公司生产的Realme X50 Pro就是这个功能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该设备使用“SuperDart Flash Charge”品牌下相同的充电方法。检查时,用Realme设备的4,200mAh电池充满电,仅用30分钟就完全耗尽。上面列出的其他小工具也有类似的故事。在某些情况下,对于较小的电池,充电速度甚至更快。

2021年SuperVOOC 3.0增加15W可能会树立新的标准。

插入另一个15W可能非常困难。如果OPPO试图将80W的功率保持在稳定水平,就像之前的设备使用65W充电一样,时间范围可能会缩短到20分钟左右。它甚至可以将时间缩短到这个标记以下。

就在一年前,手机充电不到一个小时几乎是毋庸置疑的。随着更快充电的推出,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将极限推到了65W。然而,即使是65W快充也仍然不是标配。在这种情况下,大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坚持速度。所以,如果OPPO能兑现80W的充电承诺,就能有效树立新标准。

首先,它可能会迫使原始设备制造商花更多的时间考虑65W充电。至少,公司可能会被迫效仿,给人一种他们正在努力跟上的印象。

其他公司可能对此有话要说。

虽然OPPO有领先充电的能力,但是这个领域也有一些竞争。最突出的例子之一是其长期竞争对手小米。这项技术被中国科技巨头称为“100瓦超级充电涡轮”。

正如品牌所暗示的,小米的解决方案将SuperVOOC 3.0 80W充电甩在了后面。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无法在实际设备中使用。用80W充电很容易找到最大的,这可能会阻止它在上述2021年的时间框架内发布。也就是说,以如此高的速率充电可能并且确实(至少目前)损害了整体电池容量。

对于100W充电,电压、安全、性能以及解决各种“充电方案”的问题依然存在。据小米子公司Redmi负责人介绍。因此,除非OPPO找到解决这类问题的办法,否则80W充电暂时无法实现。否则,可能会导致设备损坏和声誉下降的投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