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带显示自拍摄像头的小米智能手机获得专利

更新时间:2021-09-15 01:10:54

导读 看来内置摄像头技术将是智能手机继缝隙、弹窗模块之后的下一个趋势。去年,我们看到了Oppo和小米的演示设备和这项技术,但已经有一段时间没

看来内置摄像头技术将是智能手机继缝隙、弹窗模块之后的下一个趋势。去年,我们看到了Oppo和小米的演示设备和这项技术,但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他们的其他信息了。现在,LetsGoDigital网站发现的一项新专利让我们一窥小米智能手机,它很可能会是第一款配备内置摄像头的手机。

带有显示屏自拍相机的小米智能手机获专利

去年4月,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申请的专利展示了两张插图,其中小米智能手机在显示屏的中上角和左上角配备了运动摄像头。该网站称,CNIPA上个月授予了这项专利,然后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全球设计数据库中发布,以便在全球范围内保护和使用这项技术。

如上所述,内置前置摄像头的工作原理与广告完全相同。相机隐藏在智能手机屏幕下,只有在相机应用程序激活时才会显示。激活应用程序后,该区域应该是透明的,露出较低的镜头。

带有显示屏自拍相机的小米智能手机获专利

很难说专利展示的是小米智能手机的型号,是否会成为手机的最终设计。但从专利获取的角度来看,小米似乎破解了技术,对考虑申请WIPO专利审批充满信心。

带有显示屏自拍相机的小米智能手机获专利

效果图确实展示了一个圆滑的设计,背面有三个摄像头,侧面是弯曲的。

不过随着小米显示器摄像头技术的发展,人们可以期待Oppo有所作为。最近的推测表明,诺基亚也在开发类似的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