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共享钢琴是谷歌最新的Chrome实验

更新时间:2021-09-14 21:07:13

导读 谷歌推出了一个名为“共享钢琴”的新Chrome实验,使许多人能够同时弹奏数字钢琴。记笔记,并将其显示为彩色列,类似于教程视频中使用的列。

谷歌推出了一个名为“共享钢琴”的新Chrome实验,使许多人能够同时弹奏数字钢琴。记笔记,并将其显示为彩色列,类似于教程视频中使用的列。这个想法是一个人可以演奏一首歌的一部分,而另一个人可以演奏另一首歌。或者,如果你有一个完整的“表演室”,那么每个人都可以为最终的杰作做出贡献。

共享钢琴是Google最新的Chrome实验

共享钢琴只是一个网络应用程序,它提供了一个数字钢琴,可以点击或点击,这取决于您用来访问它的设备。

打开实验的网站,会给你提供钢琴、分享音乐的“房间”网址、一些选择不同乐器(包括鼓和弦)的设置和选项。

同一钢琴教室最多可容纳10人;您也可以随时创建新房间。会议室中的每个人都可以向后滚动浏览以前的音乐以查看笔记。当然,还有一个播放按钮,用于播放已建立的音符。

这是谷歌最新的Chrome实验,但不是第一个涉及音乐的实验。几年前,谷歌推出了Music Lab Song Maker,这是一款任何人都可以在其浏览器中访问的数字合成器。Chrome实验网站上的其他项目包括一个名为Tendrils的音乐可视化程序,一个名为Freddiemeter的歌唱挑战赛,“Flappy Windows”等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