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照片打印订阅将在四个月后关闭

更新时间:2021-09-14 20:11:28

导读 人们对打印照片的兴趣开始复苏,部分原因是Instagram方形格式的流行和即时打印“宝丽来”相机的回归。当然,后者意味着你将不得不携带另一

人们对打印照片的兴趣开始复苏,部分原因是Instagram方形格式的流行和即时打印“宝丽来”相机的回归。当然,后者意味着你将不得不携带另一台相机或至少购买一台小型袖珍打印机,其唯一目的是打印这种带框的照片。如果听起来比较麻烦,那么谷歌会这么想。它也认为可以省去你打印照片的业务,但事实证明它并没有那么受欢迎。

仅仅四个月后,Google相册打印订阅将关闭

不要与谷歌仍然存在的相册打印服务混淆,该服务于去年2月宣布,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目的。这就像一个每月的神秘盒子,宝丽来照片打印和人工智能的结合,所有这些都需要每月8美元的预订费。

长话短说,Google Photos(不要和移动应用、云存储混为一谈)建议,这个月拍摄的10张最喜欢的照片应该从AI和机器学习的秘密混合中挑选。然后,每个月,这个半随机的选择都会发给你,放在某个地方,和朋友分享,或者在网上扫描发布。虽然你可以用原始数码照片更直接地做到这一点。

谷歌显然在6月30日关闭了这项服务,甚至在它完全启动之前。由于仍处于免费试用期,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退还任何费用。此外,如果您在6月25日之前收到每月审查电子邮件,您仍然会收到服务终止前的最后一批照片。

老实说,订阅Google Photos无论如何还是一个奇怪的想法,早期的测试人员似乎对它的实现并不满意。再加上最近实物商品的销售和交付风险在增加,谷歌暂停这项业务非常有意义。而且,“搁置”似乎是一个恰当的说法,因为它的字母暗示着它有一天可能会回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