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设置华为mate30充电动画

更新时间:2021-09-14 15:06:40

导读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采用了40W的充电规格,相比上一代产品充电功率提升了22 5W。给手机充电时,手机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充电气泡动画。如何设置

华为mate30系列手机采用了40W的充电规格,相比上一代产品充电功率提升了22.5W。给手机充电时,手机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充电气泡动画。如何设置华为mate30充电动画?

华为mate30充电动画怎么设置

如何设置华为mate30充电动画?

华为mate30充电动画默认显示,无法设置。手机充电动画只会在手机屏幕关闭时出现,过一会儿会自动消失。

华为mate30充电动画怎么设置

华为mate30的正确充电方法:始终使用原装充电器和充电线;充电时不要玩手机。不要等到电池电量低了,这样才能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电池充满电后,及时关闭充电器即可。华为mate30有过充保护,可以放心使用。但如果条件允许,建议充电后拔下充电器。

以上就是智能家居边肖带来的《如何设置华为mate30充电动画》的全部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