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Pixel 5a、Pixel 4a 5G、Pixel 5亮相AOSP

更新时间:2021-09-14 07:07:02

导读 谷歌最终宣布将于8月4日推出Pixel 4a。但在此之前,他的继任者Pixel 5a与Pixel 4a 5G和Pixel 5一起出现在AOSP。随着安卓11

谷歌最终宣布将于8月4日推出Pixel 4a。但在此之前,他的继任者Pixel 5a与Pixel 4a 5G和Pixel 5一起出现在AOSP。随着安卓11的发布,像素2系列的安卓平台也在更新。

AOSP上出现了Google  Pixel  5a,Pixel  4a  5G和Pixel  5

Pixel 4A是2020年泄露最多的智能手机,除了价格,我们几乎对这款手机了如指掌。经过几个月的拖延,该设备终于计划在蒙迪正式推出。

事实上,谷歌将Pixel 4a的推出推迟了这么久,以至于该公司已经开始研究其继任者Pixel 5a(通过9to5Google)。无论如何,这款手机将主要在明年推出,甚至可能取消。

除了这款手机,互联网搜索巨头还为Pixel 4a 5G和Pixel 5做好了准备,预计将于今年秋季亮相。开发者对AOSP的评论提到他们是和安卓11一起发布的。像素5a也是如此。

最后,谷歌正在下降安卓更新支持pixel 2/2 XL,它与安卓奥利奥一起推出,很快将接受最后一个更新——安卓1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