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保留iPhone 12的Lightning端口 iPhone 13将变成无端口

更新时间:2021-09-13 21:16:08

导读 据说苹果会在今年的iPhone机型上保留Lightning端口,而在明年的iPhone机型上保留无端口端口。Tipster @choco_bit在推文中分享,带USB-C

据说苹果会在今年的iPhone机型上保留Lightning端口,而在明年的iPhone机型上保留无端口端口。

传苹果将保留iPhone  12的Lightning端口,iPhone  13将变为无端口

Tipster @choco_bit在推文中分享,带USB-C端口的iPhone 12原型机无法投入生产,这意味着Lightning端口将在此保留一年。彭博去年报道称,苹果正在测试几款带有USB-C端口的原型机,这引起了人们的猜测。

传苹果将保留iPhone  12的Lightning端口,iPhone  13将变为无端口

也就是说,未来的iPhone最终会转向USB-C.补充一点,明年的iPhone机型(称为iPhone 13)将配备智能连接器,不需要端口。无线充电将是iPhone 13充电的主要方式。分析师郭明志曾在2019年12月报告称,他预计2021年的“高端iPhone机型”将没有端口,拥有“完全无线的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