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相机也可以用作网络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09-13 18:12:03

导读 索尼紧随相机市场许多竞争对手的脚步,使无反光镜和紧凑型数码单反相机成为网络相机成为可能。得益于为Windows 10发布的Imaging Edge

索尼紧随相机市场许多竞争对手的脚步,使无反光镜和紧凑型数码单反相机成为网络相机成为可能。

索尼相机也可以用作网络摄像头

得益于为Windows 10发布的Imaging Edge网络摄像头应用程序,从2014年的A7S到最近发布的A7R IV和A6600,许多设备都可以用作网络摄像头。

为了从这个机会中获益,您必须首先选择相机型号,然后下载软件并将其安装在您的计算机上。通过USB电缆将摄像头连接到电脑后,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进行设置。

索尼相机也可以用作网络摄像头

然后,当打开Zoom或其他视频通话应用程序时,只需在网络摄像头选项上选择索尼。

尽管索尼通过无反光镜相机大规模上市;就其机器用作网络摄像头而言,它比竞争对手慢。佳能、富士、奥林巴斯和GoPro等相机制造商此前已向其客户提供了这一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