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用户抱怨三星的可穿戴设备过热 暴露在阳光直射下会发出哔哔声

更新时间:2021-09-13 17:07:01

导读 三星无线Galaxy Buds、Galaxy Buds和全新Galaxy Buds Live的用户轶事报告显示,这些可穿戴设备在阳光直射下会变热并发出哔哔声

三星无线Galaxy Buds、Galaxy Buds和全新Galaxy Buds Live的用户轶事报告显示,这些可穿戴设备在阳光直射下会变热并发出哔哔声。蜂鸣声应被视为设备过热的警告,当外部温度在华氏90至100度之间时会发出。

用户抱怨三星的可穿戴设备过热,暴露在直射阳光下发出哔哔声

在Reddit上,一位Galaxy Buds用户说:“嗯,我买了新的Galaxy Buds,在此期间我一直在使用它们。每次使用后,经过一段时间(直接使用约一小时)后,它们开始变热并感到温暖。还有人会经历吗?你知道这样的耳机正常吗?”另一位消费者在银河社区论坛上写了以下关于他的Galaxy Buds的内容。“问题是你不能在阳光直射下使用它们。如果我在阴天或者没有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使用它们,它们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如果我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在明亮的环境下使用它们,当阳光照射到其中一个花蕾时,它会每5到10秒钟开始发出嘟嘟声,直到你把它指向远离太阳的地方,这实际上使它们变得无用。我已经把每个花蕾都指向了我耳朵里的太阳,只有在阳光直射下的花蕾才会开始发出嘟嘟声。如果我挡住阳光,它们就不会发出哔哔声。在相同条件下,其他蓝牙耳机不会发出蜂鸣声。我怀疑三星会否认对此有任何了解。这个问题照常发生,但我坚信这是很多人举报的问题的根源。”

哔哔声肯定会引起戴无线耳机的人的注意,一旦芽冷却下来,哔哔声就会停止。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温度总是很高的市场,持续的蜂鸣声会成为一个主要问题,这会妨碍你正确使用配件。

三星还没有发布声明,发布后我们会更新这个故事。目前,您可能需要等待制造商发言后,才能从萨米那里购买入耳式无线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