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边肖教你如何在Tik Tok发送3分钟的视频

更新时间:2021-09-13 11:07:51

导读 每天都有很多人习惯用Tik Tok发布自己的视频内容,可以用来保存和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快乐,比如在旅游过程中遇到新鲜事物或者看到各种景点

每天都有很多人习惯用Tik Tok发布自己的视频内容,可以用来保存和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快乐,比如在旅游过程中遇到新鲜事物或者看到各种景点。大多数用户发现Tik Tok拍视频只需要60秒,但是Tik Tok怎么能发三分钟的视频呢?

小编教你抖音怎么发3分钟长视频的方法

方法1:

1.打开颤音APP。

2.点击屏幕右上角的三个横条图标,点击出价进入用户拍摄作品页面,根据右边界向左滑动屏幕看到设置页面,点击进入页面。

3.将页面选项滑动到底部,找到设置选项,然后单击选项进入反馈和帮助页面。

4.本页提示“如何上传1~15分钟的视频”符合其相关规定后点击视频3分钟以上即可上传。

小编教你抖音怎么发3分钟长视频的方法

如上所述,是用户个人上传视频内容超过三分钟的一种方式。根据Tik Tok官方公布的消息,视频上传1~15分钟有严格限制,用户粉丝数量需要达到一定量。如果达不到一定量,超过三分钟的视频就无法上传。

Tik Tok怎么能发3分钟的视频?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实现?

方法2:

1.登录Tik Tok电脑官网。

2.进入官方主页,可以看到首页顶栏有创意服务平台、开放平台系列产品、Tik Tok直播合作、企业合作、联系我们等选项。点击联系我们选项,进入联系与合作页面,记录Tik Tok的美好生活。

小编教你抖音怎么发3分钟长视频的方法

3.通过ad@douyin.com、bd@douyin.com的页面提示信息与Tik Tok官方取得联系,或者拨打400-601-0918,然后合作播放视频内容,满足播放三分钟视频的需求。

Tik Tok怎么能发3分钟的视频?除了以上两种方式之外,还有没有其他方式可以满足这种需求?除了以上两种方式,目前还没有第三种方式可以满足这种播放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