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解决苹果手机突然不活动的问题

更新时间:2021-09-13 10:07:18

导读 苹果手机的震动功能还是很好用的。比如在手机的静音模式下,通话后的震动模式会让我们觉得有通话。游戏过程中人物受伤,可以通知震动模式等

苹果手机的震动功能还是很好用的。比如在手机的静音模式下,通话后的震动模式会让我们觉得有通话。游戏过程中人物受伤,可以通知震动模式等。而且还有无数的用途。苹果手机突然停止震动。怎么解决?

苹果手机突然不振动了如何解决

苹果手机突然停止震动,大部分是因为设置问题,所以调整为非震动模式,在手机中再次开启震动模式就足够了。

方法:

1.打开手机搜索设置选项,找到进入后的声音,点击该选项,可以看到振铃振动和静音模式振动,并将其全部打开。之后,从测试中可以看出振动已经恢复。

苹果手机突然不振动了如何解决

2.进入设置功能,选择通用选项,进入辅助功能页面,在应用软件中开启页面的振动模式。

通过以上两种方式,我们可以恢复苹果手机的震动功能。iPhone不振动的原因是关闭了振动功能。重启后,功能将恢复。

苹果手机在使用的时候,有很多软件需要权限才能打开。在安装或启动过程中,这些软件需要一些许可。如果权限不足,需要手动打开。在这个过程中,许多用户会因为不熟悉设置而关闭振动功能。为此,苹果手机突然停止震动。解决方法很简单,如上两点所示。

如果上述两种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通常是设备损坏造成的,也就是硬件出现问题,这类问题解决了。用户无法自行解决问题,需要返厂维修。如果用户所在位置有Apple修复网络,可以直接在网络上进行修复。在这个维护过程中,没有很高的技术含量,也不需要维修主板,所以维护非常快,最好在本地完成维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