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如何用钉子打开飘窗?

更新时间:2021-09-13 09:06:49

导读 华为手机在国内手机销售市场占据非常高的比例,部分用户更关注指甲的使用。如何为华为打开暂停窗口,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悬浮窗开启后

华为手机在国内手机销售市场占据非常高的比例,部分用户更关注指甲的使用。如何为华为打开暂停窗口,还是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悬浮窗开启后,无论是教学还是企业会议,都方便直播,因此启动悬浮窗模式,以小窗口开启无疑是必要的。应该如何应用?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启动手机进入设置。

华为使用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2.查找应用程序管理选项。

华为使用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3.在应用管理选项中找到美甲APP。

华为使用钉钉怎么开悬浮窗

4.找到其他应用程序中显示的上层,然后单击。

5.点击该选项,会出现钉会界面。点击左上角的图标,悬浮窗就会启动。

回到手机主屏幕后,我们可以看到挂钉窗口已经打开,这说明华为打开挂钉窗口相对容易,也不复杂。那么其他手机设置和华为一样吗?

只要用户使用的手机和系统是安卓系统,一般设置的顺序都是一样的,只是有些设置会有稍微不同的标题。

从上面,我们已经知道如何通过钉住华为来打开浮动窗口。实际使用中,是不是有些手机无法完成这样的设置?所有安卓手机都可以完成这个设置,IOS系统不行。例如,用户使用的设备是iPhone或iPad。由于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都属于IOS系统,虽然这种浮动窗口也可以出现,但只能出现在APP应用中,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其弹出功能时必须在钉钉APP中。如果用户在手机界面的操作中移除了美甲APP,那么美甲浮动窗口就无法在手机上显示。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在钉窗炫富的应用上,安卓比苹果手机系统更高效便捷。除了手机,以上操作也可以在安卓平板上完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