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即将让用户像Instagram一样发送过期的媒体文件

更新时间:2021-09-13 05:06:30

导读 众所周知,WhatsApp正在使用一个新的过期消息功能,这将使用户能够与额外的计时器共享文本。一旦计时器超时,文本就会消失。这项功能仍在开

众所周知,WhatsApp正在使用一个新的过期消息功能,这将使用户能够与额外的计时器共享文本。一旦计时器超时,文本就会消失。这项功能仍在开发中,但WhatsApp似乎正在寻求将这项功能扩展到媒体文件(图像、视频和gif)。

WhatsApp将很快让用户像Instagram一样发送过期的媒体文件

首先,我们发现系列WhatsApp的功能跟踪WABetaInfo,新闻巨头目前正在研究过期媒体的新“功能”。据说这个功能的实现和“过期消息”有些不同。它类似于在Instagram或Snapchat上看到的图像。一旦观看,图像将消失。

媒体文件没有计时器,聊天中也不会显示过期消息。相反,一旦收件人离开聊天窗口,它就会完全消失——通过关闭应用程序或跳转到另一个对话。WABetaInfo还分享了关于该功能外观和工作方式的图片,所以让我们仔细看看WhatsApp中的“过期媒体”功能。

如上图截图所示,选择要共享的图像、视频或GIF文件后,点击左侧的“新建定时器”按钮,即可轻松激活“媒体到期”。所有此类媒体文件将在聊天窗口中标记有计时器标志,如下所示。这样,收件人可以识别出这是一个即将过期的媒体文件,并且他们将无法重复查看该文件或将其保存在自己的存储中。

这个功能已经在最新安卓版WhatsApp beta的源代码中找到了。它正在与即将过期的消息和许多其他功能一起开发。目前还没有向安卓和iOS用户推出这款产品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