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iOS 14点评:智能手机和Siri UI

更新时间:2021-09-13 04:05:51

导读 苹果iOS 14于6月在WWDC20上首次亮相,并于2020年9月17日上市。它的发布很特别,因为它没有像往常一样与新iPhone共存。2020年新iPhone的

苹果iOS 14于6月在WWDC20上首次亮相,并于2020年9月17日上市。它的发布很特别,因为它没有像往常一样与新iPhone共存。2020年新iPhone的首播可能会推迟到10月份。

iOS 14中的新功能列表非常长,比我们最近回顾的最新安卓11要长得多。

但最重要的是,新的v.14通过两个选项扩展了操作系统,这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您与操作系统的交互方式。我们正在谈论主屏幕小部件和应用程序抽屉——安卓的两个主要组件。

小部件在iOS上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但它们只在“今日”页面上可用。如今,页面仍然是iOS 14中查找系统小部件的地方,但也有新的主屏幕小部件,可以是三种不同大小中的一种,甚至可以将几个小部件堆叠在一起。

应用程序库正是你想的那样——它是一个具有自动应用程序排序功能的常规应用程序抽屉。我们都知道这是应用程序死亡的地方。

其他主要新功能包括与Siri兼容的集成Translate应用程序、固定消息、更好的地图、画中画模式、新的隐私和可访问功能,以及一些微小但重要的UI更改,这些更改可能为时已晚,但值得欣赏。

新的iOS 14还提供了应用程序剪辑——这允许您使用未安装在小弹出窗口中的应用程序的功能。手机会快速从商店下载应用功能,使用,然后丢弃。

苹果在iOS 14中提供了250多项新功能——你可以在它的网站上找到完整的列表。作为本次回顾的一部分,我们将从新旧功能中探索新的iOS成熟度,以及它如何改变您的iPhone体验。这篇文章可能对正在考虑平台升级的iPhone用户和安卓智能手机用户有用。

新功能的亮点:

主屏幕(可堆叠)小部件。

应用程序库

应用夹子。

画中画支持

智能手机和Siri UI。

更改默认浏览器和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单击后面的快捷方式。

固定消息和表情搜索。

新的翻译应用。

新的隐私选项,麦克风/摄像头指示器,近似/精确的位置。

YouTube 4K支持

休眠方式

有待改进。

能够更改其他不灵活的应用程序,如“地图”或“相机”。

文件管理

媒体上传

文件管理对一些人来说直观简单,但对另一些人来说却是噩梦。我们可以理解苹果为什么处理文件,但我们仍然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以扩大受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