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蚂蚁庄园 9月30日回答:动物界也有哨兵 猕猴休息时 通常由谁站岗?

更新时间:2021-09-12 23:16:31

导读 今天的问题是,动物界有哨兵猕猴,它们休息时通常会站岗。一只地位低的母猴和B猴王答对可以得到180g鸡饲料。不知道答案的朋友们,下面小编

今天的问题是,动物界有哨兵猕猴,它们休息时通常会站岗。一只地位低的母猴和B猴王答对可以得到180g鸡饲料。不知道答案的朋友们,下面小编带来2020年9月30日支付宝蚂蚁庄园课堂的答案。动物界也有哨兵猕猴休息时通常由谁站岗的正确答案。让我们来看看。

蚂蚁庄园9月30日答题 动物界也有哨兵猕猴群休息时一般由谁站岗

动物界也有“哨兵”。猕猴休息时,通常由谁“站岗”?

低级雌性和幼猴。

孙悟空

正确答案:地位低的母猴。

答:在猕猴群中,孙悟空处于队伍的核心位置,而地位较高的则会围绕孙悟空。因此,地位较低的人只能被挤出去,被迫承担警卫任务。

回答步骤:

1.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蚂蚁庄园。

2.在游戏的左下角,会有一个“Get Feed”的图标。点击进入。

3.找到【庄园课堂】,我们就可以开始回答问题了。

4.答对了才会得到180g的feed,答错了只会得到30g的fee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