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学习如何打开Apple 12悬浮球

更新时间:2021-09-12 11:05:27

导读 最近,苹果12浮球如何打开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不过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打开

最近,苹果12浮球如何打开的问题引起了网上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在网上已经有了一些了解。不过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如何打开Apple 12浮球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知道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苹果12悬浮球怎么打开

1.首先打开IPhone 12手机上的【设置】。输入设置后,向上滑动找到[辅助功能]。

2.进入辅助功能设置后,选择下面的【触摸】设置;

3.在触摸设置页面上,您可以看到[辅助触摸]功能当前处于关闭状态。点击进入。

4.然后在辅助触摸设置中打开【辅助触摸】;

5.打开后,手机桌面上会出现浮球。单击以展开菜单;

6.如果需要设置浮球的菜单功能,可以在辅助触摸页面设置浮球的【自定义顶部菜单】或【自定义操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