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分享网易云音乐直播?

更新时间:2021-09-12 09:05:28

导读 边肖最近发现了网易云音乐直播怎么开的问题,很多朋友都很感兴趣。大家都想知道网易云音乐直播是怎么开的,所以下面边肖就把他网上整理的资

边肖最近发现了网易云音乐直播怎么开的问题,很多朋友都很感兴趣。大家都想知道网易云音乐直播是怎么开的,所以下面边肖就把他网上整理的资料分享给大家。

第一步,我们首先需要了解网易云音乐开通直播需要满足的条件,比如音乐人身份、人才认证等,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打开网易云音乐,点击列表图标,如下图所示:

第三步打开侧边栏后,点击我要直播,如下图所示:

第四步后就可以看直播条件是否满足了。如果是,点击手机直播教程或电脑直播教程,如下图所示:

第五步,按照步骤打开直播。直播有两种:音频直播和视频直播,如下图所示:

以上都是关于如何开通网易云音乐直播。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