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什么ios14.3更新ios14.3更新内容的详细信息

更新时间:2021-09-12 08:05:06

导读 最近,ios14 3更新了什么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在网上了解到的。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ios14 3有

最近,ios14.3更新了什么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相信很多朋友都是在网上了解到的。不过在这里边肖还是想收集一些关于ios14.3有哪些更新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的信息都不一样,所以下面边肖就把网上收集到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ios14.3更新了什么

ios14.3beta1更新简介。

1.[iPhone 12 Pro/Max增加了新的ProRAW照片格式支持]。

当iOS 14.3可用时,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应用程序中的相机格式选项启用新的照片格式。在相关设置区,用户可以看到Apple ProRAW的开关。

ios14.3更新了什么

启用此设置后,RAW开关选项将出现在“Camera”应用程序的右上角,用户可以单击该开关来打开或禁用ProRAW格式的照片拍摄。请注意,此功能仅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上可用。

2.[对第三方应用的建议]

或者由于最近反垄断调查太多,除了ProRAW支持外,本次更新还增加了对第三方应用的推荐支持。在iOS14.3代码中,苹果会在iPhone或iPad的设置中向用户推荐一些第三方应用。

3.[双重感应控制手柄支持]

IOS 14.3增加了对全新PlayStation 5 DualSense手柄的支持,可以支持PS5、亚马逊游戏服务等。

4.[对传闻中的AirTag的隐藏支持]

苹果在iOS14.3版本中提供了最新的视频和图片,指导用户完成AirTag的设置过程。这表明苹果AirTag仍在按计划推出,预计近期仍将发布该设备。

ios14.3更新了什么

5.[HomeKit附件更新支持]

IOS 14.3将很快支持用户直接在家庭应用中安装第三方Homekit配件的软件更新。

新的搜索引擎选项iOS 14.3增加了对将Ecosia设置为Safari默认搜索引擎的支持。目前支持Ecosia、雅虎、Bing、DuckGo、谷歌。

6.[心脏健康通知]

当用户使用iOS 14.3和watchOS 7.2时,Apple Watch用户将能够收到新的有氧健身通知。如果你的有氧健身水平达到一定水平,可能会影响你的日常活动。

ios14.3更新了什么

7.[健康应用的新怀孕部分]。

健康应用似乎增加了一个新的怀孕周期记录功能,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ios14.3更新的全部内容。希望以上内容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