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告诉你如何用微信话题标签功能详细介绍微信话题功能

更新时间:2021-09-12 02:35:10

导读 最近,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如何使用微信话题功能非常感兴趣。相信大家也想知道关于如何使用微信话题功能的信息,所以边肖会把整理好的信息分

最近,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如何使用微信话题功能非常感兴趣。相信大家也想知道关于如何使用微信话题功能的信息,所以边肖会把整理好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打开手机微信,进入微信的【发现】页面,在发现页面找到【朋友圈】入口;

告诉你微信话题功能怎么用 微信话题标签功能详细介绍

2.点击进入后,点击或长按右上角【相机】按钮,进入编辑发布朋友圈页面;

3.然后我们可以编辑朋友圈的页面,输入朋友圈的内容,在内容的后面或者前面添加[#]符号和话题,比如“#周杰伦”;

4.当主题标签变成蓝色字体时,表示主题创建成功,主题标签和其他单词可以用空格或换行符隔开;

5.添加话题标签后,点击右上角【发布】发布朋友圈;

告诉你微信话题功能怎么用 微信话题标签功能详细介绍

6.最后,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已经发布了一个带有主题标签的朋友圈。请注意,一个朋友圈可以添加多个主题标签。

以上都是关于如何使用微信的话题功能。希望以上内容对你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