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确认在iOS上推出Stadia

更新时间:2021-09-11 22:04:36

导读 谷歌通过流媒体即谷歌Stadia庆祝了其视频游戏成立一周年,并通过确认将允许其服务开发运行在iOS设备和iPad OS上的Web应用程序来实现这一

谷歌通过流媒体即谷歌Stadia庆祝了其视频游戏成立一周年,并通过确认将允许其服务开发运行在iOS设备和iPad OS上的Web应用程序来实现这一目标。就像亚马逊的Luna或英伟达的GeForce Now一样,Stadia将进入iPhone和iPad,而不经过苹果的App Store,因为苹果的政策阻止这些解决方案从其数字商店商业化。

Google确认在iOS上推出Stadia

Mointain View目前正在开发这个网络应用程序。如果一切按预期进行,则必须通过iOS设备的本地Web浏览器Safari使用,这将确保当前所有可用游戏的平稳运行。在你的目录里。然而,与本机应用程序中的体验相比,这种体验在图像质量方面是否会发生变化尚不清楚。

Google确认在iOS上推出Stadia

因为这意味着电池消耗和不能全屏播放时的困难,所以客户在通过网络浏览器使用解决方案之前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区别。不足为奇的是,还有待观察的是,谷歌将如何继续在iPhone iPad(iPad OS)上为Stadia提供令人满意的用户体验。

另一方面,在谷歌Stadia成立一周年之际,这家北美公司已经确认,将为将赛博朋克2077保留在其Stadia版本中的用户推出Premiere Pack的新推广,包括Stadia控制器和一个可以在电视上播放的Chromecast Ultr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