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 iPhone应用程序的新个性化选项

更新时间:2021-09-11 19:05:11

导读 WhatsApp iPhone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带来了用户喜爱并将从中受益的新功能。在这些创新中,为每次聊天设置不同壁纸的能力、为明暗模式提供

WhatsApp iPhone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带来了用户喜爱并将从中受益的新功能。在这些创新中,为每次聊天设置不同壁纸的能力、为明暗模式提供不同背景的能力以及搜索贴纸的能力脱颖而出。

WhatsApp  iPhone应用程序的新个性化选项

用户已经能够为他们的WhatsApp对话设置背景很长时间了。但是,随着最新的更新,用户将能够为每个聊天分配不同的壁纸。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聊天屏幕上可能出现的混乱,提供更多的个人体验。

WhatsApp还为用户增加了后台选项。现在,应用程序的默认壁纸可以使用不同的颜色。此外,新的背景被添加到自然和建筑背景中。

WhatsApp用户将能够为明暗主题设置不同的背景。新的标签搜索功能使用户更容易找到他们喜欢的标签。通过更新,世卫组织的贴纸包也得到更新。

WhatsApp iPhone应用的最新更新在App Store进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