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只是害怕苹果进入汽车领域

更新时间:2021-09-11 13:04:57

导读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与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等传统竞争对手相比,现金充裕的科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与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等传统竞争对手相比,现金充裕的科技巨头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更大的挑战。

当被问及苹果正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报道时,Diss在LinkedIn的帖子中表示:“我们期待新的竞争对手,他们肯定会加速我们行业的变革,带来新的技能。”“我们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估值和几乎无限的资源获取渠道而备受尊敬。”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只是害怕苹果进入汽车领域

62岁的迪斯本月赢得了公众监督委员会(Public Supervision commission Committee)的新一轮信任投票,旨在让这个庞大的工业集团在内部纠纷困扰投资者后变得更加灵活。大众将在2021年迎来至关重要的一年,用ID.4紧凑型SUV和更宽敞的保时捷Taycan车型等新车型升级电动车市场。

迪斯在上周的一次内部会议上制定了一项计划,将大众沃尔夫斯堡工厂与特斯拉正在柏林以外建造的工厂进行竞争。电动汽车制造商在Gruenheide的新站点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大众汽车领域的工程师、工人和客户之间的竞争。

Diss说:“我之前说过: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公司将再次是旅游公司。”“可能是特斯拉、苹果或大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