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在线商店为订阅添加了一个新的专用部分

更新时间:2021-09-11 11:04:10

导读 科技巨头谷歌最近在其在线商店中增加了一个新的部分,在一个地方提供该科技巨头提供的所有不同订阅的所有信息。Mashable援引XDA开发者的报

科技巨头谷歌最近在其在线商店中增加了一个新的部分,在一个地方提供该科技巨头提供的所有不同订阅的所有信息。

Mashable援引XDA开发者的报告指出,谷歌商店的导航栏现在有一个订阅登陆页面,用户可以在其中获得其不同产品的所有设计和更新,包括YouTube TV、YouTube Premium、YouTube Music Premium、Stadia Pro、Google One和Google Fi。

Google在线商店为“订阅”添加了新的专用部分

如果用户点击链接,他们将被重定向到该特定服务的注册页面。谷歌在线商店的新部分分为以下几个部分:节目和音乐:YouTube TV、YouTube Premium、YouTube Music Premium、游戏:Stadia Pro、Google Play Pass、存储和安全:Google One、Nest Aware、电话计划:Google Fi。

在另一条与谷歌相关的新闻中,据报道,谷歌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将以单独的转盘格式将来自Instagram和抖音的视频聚合到谷歌应用程序中。该功能将使用户能够在一个地方观看这些热门平台上的所有视频。它还将允许谷歌在其页面上保留用户。

据Mashable报道,谷歌尚未正式对该功能的细节发表评论,但公司发言人证实,该功能目前正在移动设备上试用。

这项新功能目前正在接受谷歌今年年初开始测试的“短视频”功能的扩展测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