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ac启动键盘无法输入密码

更新时间:2021-09-11 07:04:34

导读 Mac开机键盘不能输入密码?就拿macOSBigSur系统来说,mac开机键盘无法输入密码,这通常是因为默认输入法与数字小键盘冲突。建议用户将开机

Mac开机键盘不能输入密码?就拿macOSBigSur系统来说,mac开机键盘无法输入密码,这通常是因为默认输入法与数字小键盘冲突。建议用户将开机密码重置为非数字后重新登录,然后切换MAC系统默认输入法解决问题。

mac开机键盘无法输入密码

尤其是重启电脑,听到声音后按Command R键,进入实用程序界面,然后点击左上角的使用工具,点击终端,然后在终端页面输入resetpassword,再按回车键。

完成以上操作后,可以选择设置新密码,按照页面提示输入旧密码、新密码和验证信息,点击更新密码,最后重启电脑,输入新密码登录。

重新启动计算机后,打开计算机左侧的系统设置。打开后,点击键盘选项,然后点击输入法,再点击图标,最后选择要安装的第三方输入法。

数据扩展:macOS是苹果开发的操作系统,运行在Macintosh电脑上。MacOS是商业领域第一个成功的GUI操作系统。MacOS是基于XNU混合内核的图形操作系统,不能安装在普通PC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