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官网查询激活时间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1-09-11 04:13:23

导读 随着市场上二手翻新机的数量越来越多,很多人在购买了新手机后,都想查看自己是否购买了二手翻新机。对于苹果手机,如何查询?其实苹果可以

随着市场上二手翻新机的数量越来越多,很多人在购买了新手机后,都想查看自己是否购买了二手翻新机。对于苹果手机,如何查询?其实苹果可以用手机的序列号来查询是不是翻新机。苹果手机对用户的信息保密要求非常严格,也存储了很多手机的信息。如果用户想查询激活时间,可以直接在苹果官网查询激活时间。

苹果官网查询激活时间的方法

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然后在里面找到“通用”。点击“通用”后,顶部有一个“关于本机”。

苹果官网查询激活时间的方法

输入关于本机后,可以在当前页面查看手机的版本和型号运营商。而且还包括手机的序列号。每个手机都会有一个序列号,序列号只有一个,相当于一个手机身份证。

苹果官网查询激活时间的方法

复制序列号后,我们可以访问苹果官方网站,直接在电脑浏览器上搜索苹果官方网站。

苹果官网查询激活时间的方法

然后在官网首页找到技术支持。在技术支持页面上,向下滑动并找到“检查产品的保修状态”。点击进入后,可以输入手机的序列号和验证码,点击继续。

这样就可以登录查看手机的保修状态,也可以根据上面的操作查看苹果的激活时间。如果你刚买了一部手机,但是激活时间比较早,可能是第二部手机。

你知道Apple Query的激活时间吗?买了新手机后,不妨用这个方法查询一下是不是新的。以免买了二手手机后影响我们的正常使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