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设置微信状态音乐

更新时间:2021-09-11 02:04:07

导读 iOS8 0发布后,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一度上了热搜,使得iOS8 0的不安版本得以发布,但与iOS版本略有不同,其中一个状态功能可以设置为音

iOS8.0发布后,受到了很多用户的欢迎,一度上了热搜,使得iOS8.0的不安版本得以发布,但与iOS版本略有不同,其中一个状态功能可以设置为音乐。如何设置iOS版本的状态音乐?下面让边肖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状态音乐怎么设置

用户可以通过QQ音乐分享一首免费歌曲到微信,然后点击歌曲分享链接,然后用户会发现歌曲名称旁边有一个下拉标志(顶部),这样音乐就可以设置为我的日常状态,同时支持添加文字、图片、视频、位置等内容。

微信8.0删除了一些表情,但也带来了全新的表情。微信自己的表情包现在全面迎来重绘,也提供了一些趋势,比如会爆炸的炸弹、烟花、庆典等等。

微信8.0下拉菜单的设计变了。新版微信中的“用过的小程序”现在已经到了微信的顶部,而下方区域用来显示最近观看的直播、视频、文章等。

此外,微信8.0重新设计了浮动窗口,用户可以点击[.】在微信首页左上角继续阅读未读文章。还有一些和朋友分享的音乐页面的更新,比如滚动歌词;体验视频号的更新。当用户在刷视频时听到自己喜欢的BGM,可以点击视频右上角,选择“用它创建”。

诚然,微信8.0也迎来了被很多人调用的视频号私赞功能。现在,用户只需触摸视频就可以点击下面的“私赞”,以后再也不会有因赞社而死亡的事件了。

以上都是关于如何设置微信状态音乐的。希望以上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