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隐私功能在苹果服务中至关重要

更新时间:2021-09-10 22:04:29

导读 用户隐私和个人数据保护变得越来越重要。苹果也被认为是非常重视隐私的公司之一。今天是1月28日“数据保护日”,苹果以其最基本的价值观之

用户隐私和个人数据保护变得越来越重要。苹果也被认为是非常重视隐私的公司之一。今天是1月28日“数据保护日”,苹果以其最基本的价值观之一“隐私”分享重要信息。

在Apple服务中至关重要的隐私功能

特别是最近,技术设备在生活的许多领域的重要性正在增加。对用户来说,决定与谁分享哪些信息比什么都重要。强调苹果的设备和服务在设计时会考虑用户隐私。因此,这些功能从一开始就内置在设备中。

隐私设置完全由用户控制。

通过iOS和iPadOS上的隐私控制,您可以控制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访问存储在设备上的信息。例如,您可以允许应用程序访问您的相机,以便您可以从社交网络应用程序捕获和上传照片。当您允许访问您的联系人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同一应用程序来查找您的朋友。

在“设置隐私”中,您可以查看哪些应用程序被允许访问某些信息、允许未来访问或撤销授予的权限。您可以在这里查看隐私设置的详细信息。

使用iMessage,只有发送消息的人才能阅读它。

您通过iMe ssage发送的附件(如照片或视频)在设备之间是加密的,因此发件人和收件人都无法访问它们。此外,苹果无法解密对话。

消息应用程序中的所有智能建议,例如您想要发送给发送消息的人的照片建议,都将出现在设备上。

在应用商店中透明地使用数据。

App Store上的180万个应用程序都必须遵守严格的隐私准则,并解释它如何使用您的数据。用户可以在下载应用程序之前简要回顾一下自己的隐私保护方法,以便确定应用程序是否适合自己。下载的应用程序在访问照片或位置等信息之前,必须获得用户的许可。你也可以随时改变对你想分享的信息的看法。

从2021年开始,开发者必须获得您的许可,才能跟踪其他公司的应用程序和网站在iOS 14和iPadOS 14上的广告或数据代理的活动。提供更新或新版本的开发人员必须提供这些新的私有信息。适用于苹果商店的所有应用,包括iOS、iPad OS、macOS、watchOS和tvOS。对于所有开发人员来说,报告隐私实践是应用程序提交过程的一部分,世界上的每个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包括苹果)都必须回答相同的问题。

不会监控您的Safari。

Safari保护您免受跨站点跟踪,并尽量减少传输给第三方的数据量。当你在网上查看你想购买的产品时,你突然意识到你开始在网上浏览的任何地方都能看到产品。当第三方跟踪Cookie和从其他网站收到的数据,向您显示各种网站上的广告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智能跟踪预防使用最新的机器学习技术和设备上的智能技术来打击跨站点跟踪。该功能的作用是将用于跟踪你的第三方内容与其他浏览数据分开。所以,从现在开始,你在网上看到的,只和你有关。此外,智能跟踪保护在默认情况下是打开的,因此您可以在不更改任何设置的情况下启用这些隐私功能。

仔细保存你难忘记忆的照片。

苹果设备的设计是这样的,除非你分享它们,否则它们在照片和视频相册中的记忆不会消失。人脸识别、环境和物体检测都是在设备上完成的,而不是在云端。因此,苹果不知道你照片的内容。并且该应用程序只能在您允许的情况下访问您的照片。此外,当应用程序想要访问您的照片时,您只能共享所需的图像,而不能共享整个文件。

了解您的健康信息是个人健康应用程序。

专为您的健康设计的应用程序和设备可以为您提供从心跳到月经周期的高度个人化的详细信息。您可以确定在使用健康应用程序时添加或删除了哪些信息,以及谁可以访问这些信息。

此外,您的所有数据都经过加密,只能使用您的密码(触控ID或Face ID)进行访问。这样,无论您如何使用“健康”应用程序,您都将始终控制您的信息。

Siri,你的秘密私人助理。

Siri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智能助手。从设计的第一天起,它就可以直接从离线设备中学习,而无需与苹果或其他人分享您的身份。您可以使用Siri,而无需使用苹果ID登录,您的设备将处理尽可能多的信息,而无需将其发送到苹果的服务器。而且通话和请求都与一个随机标识符相关联,一长串字母和数字(不是你的Apple ID),这意味着Siri感兴趣的是支持你,而不是你的身份。

ICloud及其行业领先的安全方法。

你在iCloud中存储的一切都受到加密保护,由于iCloud的设计,使用CloudKit的第三方开发者无法访问你的Apple ID。

除了通过在传输过程中加密来保护您的信息之外,iCloud还会对您的信息进行加密。

存储在iCloud中,并使用安全令牌进行身份验证。苹果公司,某些机密信息是加密的,这意味着您只能从您和您已登录iCloud的设备上访问您的信息。包括苹果在内的其他任何人都无法访问加密的信息。

Apple Maps不存储您的位置信息

您去的地方能告诉您很多有关您的信息。Maps应用程序可为您提供绝佳的体验,而无需与Apple共享您访问的商店,社区或医疗中心。此外,地图应用程序中没有登录功能。因此,您去过的地方与您的Apple ID没有任何关联。

使用Apple登录可轻松安全地登录

您可以快速轻松地访问应用程序和网站,而无需跟踪活动或Apple创建您的个人资料。使用Apple登录可以使用您的Apple ID登录应用和网站。使用“使用Apple登录”选项登录时,应用和网站无法要求您提供姓名和电子邮件地址以外的信息。此外,使用此选项时,Apple不会关注您或删除您的个人资料。另外,如果您不想与特定的应用程序或网站共享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则可以选择隐藏它。如果您愿意,还可以要求Apple为您创建一个唯一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通过该地址将收到的邮件转发到您的真实邮件帐户。

保密信息的简短建议

Apple还提供了各种建议,可用来保护您的信息的机密性:

设置一个强密码来启动设备。

使用Face ID或Touch ID安全,轻松地解锁iPhone,进行购买并登录第三方应用。

打开查找以查找丢失或被盗的iPhone。使用“使用Apple登录”功能限制访问应用程序和网站时访问的信息。

检查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共享的应用程序和位置信息。在App Store上下载应用程序之前,请查看您要下载的应用程序的隐私信息以及用于跟踪您的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