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任天堂宣布Switch销量计划超1亿台Wii

更新时间:2021-09-10 16:04:06

导读 该公司认识到任天堂Switch正处于生命周期的中期,为了继续增加销量,他们希望有一个新的游戏阵容。截至2020年12月31日,任天堂Switch在全球

该公司认识到任天堂Switch正处于生命周期的中期,为了继续增加销量,他们希望有一个新的游戏阵容。

截至2020年12月31日,任天堂Switch在全球累计拥有7987万台游戏机。不到四年就实现了。已经领先任天堂3DS,距离《游戏男孩进阶》系列的累计销量数据还有几周时间。但挑战在于战胜Wii。根据官方消息,Wii在地球上成功运输了1.0163亿台。

任天堂宣布Switch的销量计划超过1亿台Wii

在2月1日举行的上一次与投资者的问答会上,顺达罗小太郎总裁对平台的现状和未来提出了诸多质疑,其销售预测显示了该领域的历史记录。当被问及如何克服Wii时,京都公司的代表董事首先表示:“任天堂Switch已经进入生命周期的中期”,与一年前类似。该游戏机于2017年3月1日开始销售。

古川庆祝其通过“动物穿越:新愿景”(9个月售出3100万册)等软件成功覆盖各种用户群体并吸引各种类型的受众。他说:“这一直是该系统销量增加的主要原因之一。”他直言:“我们希望保持这个势头,增加总销量,超越Wii。”目标是赶上Wii。

一切都取决于对下一个财政年度(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控制台分布式单元的预测,因为预计它们将在课程的最后一个季度(截至2021年3月31日)再交付240万台,这将使任天堂Switch达到8227万台。

因此,如果2021/22财年的销售预测超过2000万套系统,到2022年第一季度末,任天堂Switch的全球销量将至少达到1.02亿套。

这个预测有很多变数和优点。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无论是上升还是下降。事实上,任天堂已经反复(持续)重新考虑了本财年出售任天堂Switch产品的预测。因此,问题不在于任天堂Switch是否会超越Wii。问题是什么时候需要多长时间。在这条新闻所附的图表中,您可以看到这两个平台在各自生命周期中的季度变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