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dmi AirDots 3功能: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更新时间:2021-09-10 11:03:37

导读 AirDots的新成员没有革命性的发展。AirDots是中国品牌Redmi的热门全无线耳机产品线。然而,AirDots 2的后续产品在连接技术和电池寿命方

AirDots的新成员没有革命性的发展。AirDots是中国品牌Redmi的热门全无线耳机产品线。然而,AirDots 2的后续产品在连接技术和电池寿命方面都有所提高。

Redmi  AirDots  3功能:长达30小时的电池续航

在Redmi AirDots 3的功能中,第一个值得注意的发展是电池。在以前版本的设备中,电池容量为300 nAh,而在新型号中,该值增加到600 mAh。使用充电盒时,AirDots 3的使用寿命增加到30小时,而单独充电时,则增加了7小时。

初始段耳机没有主动降噪功能。然而,AirDots 3拥有降低环境噪音的技术。

另一方面,老款采用了蓝牙5.0技术。Redmi AirDots 3采用蓝牙5.2。因此,耳机提供了更稳定、更快速的连接。

AirDots在3个耐久性点获得了IPX7认证。证书显示,该设备可以在1米深的水中停留30分钟。

耳机最有野心的部分是它的价格。AirDots 3在中国的价格是199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