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起诉回收合作伙伴转售iPhone、手表和iPad

更新时间:2021-09-10 07:02:52

导读 GEEP加拿大,如果你没听说过,是苹果iDevice回收合作伙伴之一。该公司负责电子垃圾的护理和管理,因为我们知道苹果不是一家小公司,每年销

GEEP加拿大,如果你没听说过,是苹果iDevice回收合作伙伴之一。该公司负责电子垃圾的护理和管理,因为我们知道苹果不是一家小公司,每年销售数百万种产品。

苹果起诉回收合作伙伴转售iPhone,手表和iPad

但是,尽管GEEP加拿大应该回收iphone,但它已经转售了数十万部iphone,并赚了一些钱。现在,苹果正在起诉它。“至少有11,766磅的苹果设备离开了GEEP的办公场所而没有被损坏——这是GEEP自己证实的事实,”一些苹果投诉由The Logic报道(由AppleInsider报道)。

苹果起诉回收合作伙伴转售iPhone,手表和iPad

提到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苹果向GEEP发送了约50万部iPhone、iPad和Apple Watch,共计50万部。根据苹果公司的审计,发现发送到GEEP的设备中,约有18%仍通过蜂窝网络接入互联网,这表明这些设备尚未回收,仍在运行。

苹果起诉回收合作伙伴转售iPhone,手表和iPad

因此,苹果现在计划从GEEP获得至少3100万加元。像往常一样,回收公司否认了这一说法。然而,它确实提到了盗窃,据报道,有人提起了第三方诉讼,声称三名员工盗窃了一些视频设备。

正如苹果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成为一家碳中和公司。这将通过减少75%的温室气体污染和采用不同的方法减少剩余的25%的热量排放来实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