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app来回切换重新打�

更新时间:2021-09-09 23:12:39

导读 比如小米10,在MIUI12系统下,来回切换时需要重新打开app。首先,检查app的自启动功能是否关闭。您可以按住手机桌面上的app图标查看,在弹

比如小米10,在MIUI12系统下,来回切换时需要重新打开app。首先,检查app的自启动功能是否关闭。您可以按住手机桌面上的app图标查看,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应用信息,然后找到自启动选项并选择打开。

小米app来回切换要重新打开

如果打开了app自启动功能,可以检查手机是否开启了省电模式。如果省电模式已打开,您可以在电话系统设置页面中打开电池性能选项,并选择关闭省电模式。

此外,还可以点击手机电池性能页面右上角的设置图标,打开,点击锁屏并断开数据,从弹出的选项中选择从不;锁定屏幕后清理内存,并从弹出选项中选择更长的时间,或选择从不。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决问题,可能是系统原因造成的。建议用户关机重启手机,或者查看手机的系统版本。如果有新版本,就升级一下。

拓展:小米10是小米公司的手机,是“为梦想而造的高端旗舰手机”,是小米近十年的大师。2020年2月13日在国内上映,2020年3月27日在海外上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