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安卓后续产品Fuchsia OS可能即将上�

更新时间:2021-09-09 15:04:10

导读 早在2017年,谷歌就表示正在开发其安卓操作系统Fuchsia的后续产品。根据9to5Google的报告,尽管这个新平台已经多年没有公开,但这个搜索巨

早在2017年,谷歌就表示正在开发其安卓操作系统Fuchsia的后续产品。根据9to5Google的报告,尽管这个新平台已经多年没有公开,但这个搜索巨头似乎已经为开发者访问新的开源操作系统做好了准备。随着测试版软件的发布,这可能很快就会发生。

Google的Android后续产品Fuchsia  OS可能即将面世

如果你不知道,Fuchsia是一个类似于安卓、macOS或者Windows的操作系统,是谷歌作为开源项目开发的。虽然Fuchsia据说无法在Linux上运行,但谷歌最近发布了一份提案,内容是关于该平台如何仍然可以运行为Linux编写的应用程序。这也包括安卓应用。该操作系统也有望在几乎所有设备上运行,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物联网设备。

目前,Fuchsia只适用于下载了源代码、自己构建并安装在少数支持的设备之一上或通过仿真器运行的用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开发者还没有发布任何版本。

如果你对开发人员的工作有一定的了解,据报道,1月底,Fuchsia项目中创建了一个名为“releases/F1”的新代码分支。9to5Google还报告称,在过去几个月中,一些代码更改从主主分支添加到了这个特定的代码分支。因此,我们思考了F1是什么。

推测F1可能最终会成为紫红色的第一个里程碑版本,因为它已经远远超过了测试的狗粮阶段。

大约在F1分支出现6周后,在紫红色的来源中有一个类似的“releases/F2”分支。紫色的错误追踪器甚至有在未来版本的“F3”中已经修复的问题。

虽然目前还没有定论,但据我们所知,谷歌的Fuchsia OS可能正在接近开发者的第一个合适版本。

目前,操作系统的最终版本会是什么样子,是什么让它正确跟随安卓的步伐?安卓本身就是一个强大而丰富的操作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