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希捷面向企业推出按需海量数据传输服务

更新时间:2021-09-09 11:04:10

导读 希捷周二宣布推出其Lyve在线数据传输服务,该服务将大量数据传输作为其Lyve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据该公司称,这将涉及跨服务器的数据物理传输

希捷周二宣布推出其Lyve在线数据传输服务,该服务将大量数据传输作为其Lyve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据该公司称,这将涉及跨服务器的数据物理传输,以及使用模块化和可扩展的硬件以及推广和传输计划来帮助移动数据。

希捷推出面向企业的按需海量数据传输服务

该公司表示,它委托国际数据中心对1000多家企业进行了调查,发现其中一半以上的企业平均每天、每周或每月向不同地点传输473 TB数据。该公司自己的《反思数据》报告也预测,未来两年企业数据的年均增长率将达到42.2%。

该公司表示,Lyve的数据传输将由该公司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硬件支持,该硬件独立于云提供商。也以娱乐服务为例。娱乐服务在以35Mbit/秒的有限带宽传输4K分辨率的原始视频时遇到了问题,但在服务的帮助下,它设法每天将数据快速移动到其云数据中心。

戴尔汽车和AI首席技术官Florian Baumann也表示,Lyve服务通过物理传输数据,帮助公司将车队中的大量数据传输到公司的数据服务器。这是一个简单且可扩展的解决方案,填补了我们客户在数据重力处理过程中的空白。”他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