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真无线耳机Air2 SE在欧洲的售价为39.99欧元 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

更新时间:2021-09-09 08:03:26

导读 小米公布了TWS耳塞mi真无线耳机2 Basic的最新预算。小米在5月份发布了Mi AirDots 2 SE的更名,耳机2 Basic有一个14 2 mm的驱动器

小米公布了TWS耳塞mi真无线耳机2 Basic的最新预算。小米在5月份发布了Mi AirDots 2 SE的更名,耳机2 Basic有一个14.2 mm的驱动器,阻抗为32欧姆。耳塞还具有触摸控制、双麦克风和用于入耳检测的红外传感器。耳塞还支持AAC和SBC蓝牙编解码器,并通过蓝牙5.0与设备进行通信。

据小米介绍,耳机2 Basic一次最多可以使用5小时,附带的充电盒可以使用20小时。另外,耳机充满电需要1:30小时。每个耳塞重4.7克,充电盒重48克。

小米还没有确认什么时候能买到耳机2 Basic。然而,它已经将耳塞的预算价格设定为欧元区39.99欧元,英国39.99英镑。小米只会卖白色的。毫无疑问,耳机2 Basic与苹果AirPods相似,前者的设计与后者几乎相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