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手表如何连接手机

更新时间:2021-09-08 23:08:05

导读 一加智能手表OnePlusWatch是首款定位时尚、续航时间长的运动手表。一般可以和手机一起使用。那块手表是怎么连到手机上的?长按手表右下方的

一加智能手表OnePlusWatch是首款定位时尚、续航时间长的运动手表。一般可以和手机一起使用。那块手表是怎么连到手机上的?

一加手表怎么连接手机

长按手表右下方的电源按钮即可打开。激活后,配对的二维码和手表名称将出现在手表上。

2.打开手机上的桓台健康APP,扫描手表上的二维码配对连接。

支持快速连接的一加手机ColorOS11HOS系统。手表开机后进入配对二维码界面。手机开启蓝牙后,可以快速找到手表周边,弹出提示。用户可以按照指导完成配对。

本文以Coloros11RTOS系统V2.13.6版本的一加9OnePlusWatch为例。

以上就是边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于“如何将手机与一块手表和一块手表连接起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