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安卓和iOS的推特上上传和查看4K图片

更新时间:2021-09-08 13:02:00

导读 在推特这样的平台上分享图片最令人讨厌的缺点之一就是图片压缩和缩放太重,这样会显示出你的关注者的图片,看起来和你用相机点击的图片不完

在推特这样的平台上分享图片最令人讨厌的缺点之一就是图片压缩和缩放太重,这样会显示出你的关注者的图片,看起来和你用相机点击的图片不完全一样。虽然社交媒体公司通常这样做是为了节省带宽和优化自己服务器上的存储,但这可能会对最终的观看体验产生负面影响。

如何在Android和iOS的Twitter上上传和查看4K图像

在iOS和安卓高质量4K图片的支持下,Twitter希望改变这种体验。这项服务将允许用户上传4K的图片,然后以与他们个人资料相同的分辨率观看它们——他们的追随者将看到完全相同的质量。

但是,如果你只通过推特设置,却找不到启用4K上传和查看图片的选项,那是因为推特没有为这个功能单独建立设置。相反,您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开始从智能手机上传和查看4K图像:

第一步:从Twitter应用程序的主提要(适用于iOS和Android)中,点击屏幕左上角的“Hamburger”菜单。

第二步:在新的弹出菜单中,选择设置和隐私。

第三步:现在,点击“数据使用”,找到标题为“高质量图像”的设置,并将其设置为“移动数据和无线网络”。

第四步:找到上一张图片下的“高质量视频”设置,然后设置为“移动数据”和“Wi-Fi”。

虽然我们建议将图像和视频设置都设置为“移动数据和无线网络”,以便您始终可以在4K上传和查看图像,但如果您的数据计划比较保守,您始终可以将其设置为“仅无线网络”。请记住,如果上传者以此分辨率发布4K内容,您将只能看到4K内容,因此即使启用此设置,某些图像仍可能以低于4K的分辨率显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