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ealme GT大师版售价多少

更新时间:2021-08-26 14:41:09

导读 今天realme也发布了真我GT大师手机,价格刚刚公布。realme真我GT大师的价格是多少?realme GT大师版的价格是多少?真GT主控手机8 128GB

今天realme也发布了真我GT大师手机,价格刚刚公布。realme真我GT大师的价格是多少?

realme GT大师版的价格是多少?

真GT主控手机8 128GB版和8 256GB版售价分别为2399元和2599元。7月30日首次发售,享受6期免息加耳机屏幕破损险,还将额外获得6个月120GB云托管。

realme真我GT大师版价格是多少

真GT主版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标配8GB内存,支持5GB扩展,相当于13GB内存。

屏幕上,除了直屏设计,真正的GT Master手机是120Hz Super AMOLED屏幕,支持360Hz触控,100% DCI-P3色域,支持屏下指纹和DC调光。

另一个区别是拍照。前置3200万像素不变,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像素广角4cm微距镜头,真正的GT Master手机主版本是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和1600万像素超广角。

本文以realme GT大师版为例进行realme UI 2.0系统的开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