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款Micromax系列手机获得BIS认证

更新时间:2021-08-19 10:58:07

导读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

科技、数字和互联网新闻都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因为它们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无论是手机、电脑还是智能手表,它们都与它们相关,所以今天边肖也在为大家推荐一篇关于互联网技术数字化方向的文章,希望大家会喜欢。

Mukul Sharma发现,型号为E7544的神秘Micromax系列手机已经通过BIS认证。尽管上市表明发售即将到来,但该销售员表示,这不是计划于3月19日推出的Micromax In 1。BIS上找到的Micromax手机也在Geekbench上找到了关键规格。手机将开箱,搭载安卓11操作系统,4GB RAM。它由八核Unisoc处理器(ums512_1h10)驱动,这让我们相信它将是一款经济型产品。这几乎是我们在E7544中了解到的所有关于Micromax的信息,但我们希望尽快了解更多。

此外,Micromax In 1有望成为In Note 1的廉价变体。据说它配备了一个6.67英寸的FHD液晶显示屏,带有打孔切口和自拍相机的窄边框。手机采用联发科Helio G80 SoC供电,拥有可扩展的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手机配备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8W快充。它将配备一个48MP主摄像头和几个2MP传感器,以完善三个摄像头的设置。在正面,它将有一个8MP快照程序,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

Flipkart列出了Micromax In 1,它揭示了整个设计。它的背面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带有三个传感器和发光二极管闪光灯。后部指纹传感器确保了安全性和独特的渐变设计。这种设计与注释1中的基本相同。这款手机的价格预计在1万卢比以下,但我们可以确定,它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