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4.7吋萤幕的NOKIA Lumia 625通过NCC

更新时间:2021-06-18 12:59:15

导读 辅于上週发表的 NOKIA Lumia 625,已于 2013 7 30 现身 NCC 审验网页,这代表此款诺基亚 4 7 吋大萤幕 Windows Phone 8

辅于上週发表的 NOKIA Lumia 625,已于 2013/7/30 现身 NCC 审验网页,这代表此款诺基亚 4.7 吋大萤幕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机或将于近日在台推出。NOKIA Lumia 625 拥有目前 Lumia 系列中最大的 4.7 吋萤幕、解析度 800 x 480pixels。处理器採用 Qualcomm S4, 1.2GHz 双核心晶片,内建 512MB RAM / 8GB ROM,并支援 500 万 / 30 万画素相机与 2,000mAh 电池。 NOKIA Lumia 625 共有黑、白、橘、绿、黄五种颜色背盖,最快第三季在台上市,但详细上市日期、售价,以及要推出的颜色目前尚未公布。

▲NOKIA Lumia 625 共有黑、白、橘、绿、黄五种颜色背盖,最快第三季在台上市,但详细上市日期、售价,以及要推出的颜色目前尚未公布。 ▲NOKIA Lumia 625 已于 2013/7/30 现身 NCC 审验网页,这代表此款诺基亚 4.7 吋大萤幕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机或将于近日在台推出。(点图可放大看原图) NOKIA Lumia 625 产品介绍: 延伸阅读: NOKIA Lumia 625 详细规格介绍 NOKIA Lumia 625发表 搭载4.7吋大萤幕 NOKIA Lumia 1020发表 41MP相机可拍完再变焦 NOKIA Lumia 925现身NCC 确定在台上市 Lumia大军引领NOKIA迈入全新时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