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S835变形笔电ASUS NovaGo 神脑1/3开放预购

更新时间:2021-06-17 09:15:21

导读 全球首款专为行动连网量身订製的 Gigabit LTE 变形笔电 ASUS NovaGo 日前于夏威夷发表,预计 2018 年 1 月 3 起于神脑数位

全球首款专为行动连网量身订製的 Gigabit LTE 变形笔电 ASUS NovaGo 日前于夏威夷发表,预计 2018 年 1 月 3 起于神脑数位门市、神脑线上抢先开放预购,建议售价 25,900 元。ASUS NovaGo 搭载 13.3 吋 Full HD 触控萤幕,採用无风扇设计,拥有金属质感设计,重量仅 1.39kg,厚度只有 1.49cm,搭配 360° 轴承,可提供平滑不卡顿的无段式动态转向,也能够当成平板来使用。

ASUS NovaGo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行动平台、4GB RAM 和最高 128GB UFS 2.0 快闪储存装置,可提供较嵌入式多媒体卡(eMMC)高出三倍的读取速度,同时还内建两组 USB 3.1 Gen 1 Type-A 连接埠与 HDMI 等连线选项,完整支援 Windows 10 作业系统所有功能,包括个人数位帮手 Cortana、Windows Hello、Windows Ink 等功能。 ASUS NovaGo 单次充电可提供多达 22 小时的影片播放时间,使用者只要轻触电源按钮,就能从休眠模式中恢复运作,继续欣赏电影或进行手边工作;透过连网待机功能,除可确保所有资料立即同步至云端备份,即使进入休眠状态,也能定时唤醒接收电子邮件、通知或是执行其他系统作业,让笔电随时维持在最新状态。 此外,ASUS NovaGo 主打具备  Gigabit LTE 连线能力,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X16 LTE 数据机,内建 4x4 MIMO 天线,能以 LTE Cat.16 行动网路提供最高 1Gbps 的超快下载速度,是 Wi-Fi 宽频平均的 3~7 倍,使用者只要短短 10 秒钟就能下载一部两小时得电影。上市版本支援 4G 全频、4CA 载波聚合技术,适用中华电信的 4CA,是款连网功能强悍的变形笔电。 ▲ASUS NovaGo 搭载 13.3 吋 Full HD 触控萤幕,具备 178° 可视角与 100% sRGB 广色域。 ▲ASUS NovaGo 搭配 8.9mm 窄边框设计,提供高达 78% 的萤幕佔比。 ▲ASUS NovaGo 拥有钻石切边外框与星空灰涂装点缀。 ▲ASUS NovaGo 支援 1024 阶的感压层级的 ASUS Pen 主动式电容触控笔,能随心所欲进行素描、绘图等创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