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动眼看大与北富银携手推富邦旺红包

更新时间:2021-06-16 13:03:28

导读 大哥大今日(12 29)与台北富邦银行合作推出首个融合即时通讯及行动银行的金融服务「富邦旺红包」,以「金融即生活」的理念,不仅可以

大哥大今日(12/29)与台北富邦银行合作推出首个融合即时通讯及行动银行的金融服务「富邦旺红包」,以「金融即生活」的理念,不仅可以「一对一」收发红包,还可以「一对多」、「多对多」揪团抢发或抢收红包。

使用「富邦旺红包」的步骤相当简单,只要你有台北富邦银行的帐户,手机下载 M+ Messager,并且绑定帐户,就可立刻体验「秒」收红包、「速」发红包的快感。红包的类型主要分为两种,「一般红包」每包红包金额固定,「乐透红包」每包金额由系统随机分配。「富邦旺红包」单笔上限 5 万元、每日上限 10 万。不论是一般红包或是乐透红包,发送的红包数由发红包者自定,如果红包数少于群组内的人数,就要看谁能先抢到红包,让传统的收发红包透过行动科技有更多的乐趣!   此外,为了欢庆富邦旺红包正式公开,只要在  2018 年 3 月前完成绑定帐号的用户,可享有定额活储利率加码 0.3%,基金申购手续费优惠、扫码转帐免手续费等好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