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动手玩手指触耳即可通话 ORII智慧戒指

更新时间:2021-06-15 11:06:12

导读 新创公司 Origami Labs 今日(12 21)在发表 ORII 智慧戒指,ORII 戒指可透过蓝牙,连接智慧型手机,结合骨传导技术,在有来电或

新创公司 Origami Labs 今日(12/21)在发表 ORII 智慧戒指,ORII 戒指可透过蓝牙,连接智慧型手机,结合骨传导技术,在有来电或简讯时,戒指即会震动或闪灯,只要将手指按在耳边,即可接听电话。另外 ORII 也有麦克风,同样手触耳后即可叫出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协助传送简讯、查行程、天气、导航等。

ORII 智慧戒指所使用的骨传导技术将声音转化成频率振动,透过手指与耳骨接触,直接送抵听觉中枢,再加上 ORII 配备双向抗噪,滤过环境杂音,所以喧闹环境使用 ORII 通话依旧清晰。若是在密闭空间或极度安静的地方,比起传统透过振膜产生声波的传导方式,ORII 让声波不会在空气中扩散,旁人也听不到通话,更可兼顾通话隐私。 ORII 智慧戒指支援 IPX7 防水,电量方面可待机超过 48 小时、可连续使用超过 1.5 小时。ORII 已于 12 月 19 日在独家上线集资,共有红、黑、银、灰四色。早鸟价格 2,970 元,上市建议售价 4,880 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